高雄雕塑協會主旨



1. 本協會以推廣雕塑為主要目標,期望結合各方面專業材質創作者互相交流、激發更多元作品的可能性.為藝術領域注入另一股新契機。

2. 為提升藝術文化發展,結合更多元藝術人才(青銅、鐵、不銹鋼、石雕、軟材質、複媒)整合各項領域藝術創作者,發展更多元的方向。

3. 另一方面本協會亦著重在推廣藝術欣賞與收藏,如參與公共藝術製作或策劃更多元異樣性的藝術展覽及活動力。

4. 出版刊物-刊物將有助於把團體理念、想法發聲,讓更多人重現本團體。預計2年出版一次(目前刊物預計由本會人員撰稿)

5. 協會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201號1樓 [2013藝術空間]

(原屬2013藝術空間之3樓地址,2016年8月改由「荒山日安」畫廊進駐,2013藝術空間遷至一樓,以畫廊、咖啡館、藝術教室等複合型態重新出發)






民國101年01月08日創會
召集人-孫柏峰(07)3394997   0937635845